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黄骏:坚持目标导向 合力推进王朗白马风情节各项工作

2022-06-27 08:4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24日,平武县召开王朗白马风情节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前期筹备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黄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茂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廷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益当珠参加会议。

会上,县项目推进专班通报了白马专班项目督查情况;相关乡镇、部门汇报了王朗白马风情节各项筹备工作推进情况。

黄骏指出,举办王朗白马风情节,是对平武地域文化、白马文化的全方位展示,达到进一步打响平武白马文化旅游品牌的效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分解细化任务,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人到岗,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形成工作闭环。

黄骏要求,白马藏族乡作为业主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调度,发挥监理监管作用,严控项目质量,加强资金管理;要加快工作进度,落实资金保障,强化合作联动;找准营销亮点,提振文旅市场信心,实现效益最大化、影响力最大化、成果持久化。

黄骏强调,要找准方法做好当地群众的沟通工作,让当地群众主动支持、积极参与各项工作,鼓励群众“唱主角”;要统一各在建项目的风貌,充分彰显白马文化特色和民俗风情,全面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王朗白马风情节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提高平武的知名度,为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文/图 贾莹 编辑:庞子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