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2021绵阳文旅成都宽窄巷子推介会平武县专场拉开帷幕

2021-09-26 09:1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4日,平武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平武县藏羌走廊公司、平武非遗传统植物染工坊宋家有染参加由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主题为“多彩山水·富乐绵阳”2021绵阳文旅成都宽窄巷子推介会。

据了解,本次推介活动为期三天,从24日开始持续到26日,平武县专场推介会于25日下午在宽窄巷子东广场拉开帷幕。藏羌走廊公司及宋家有染在平武县展位上展览销售了平武草木扎染、柏丫腊肉、大窝茶等系列文创产品及旅游商品。

平武专场文旅推介以歌舞、民俗表演、非遗展示、有奖问答、发放小纪念品及现场互动的形式举行。品种繁多的文旅商品、多姿多彩的原始自然风光、精彩纷呈的民族歌舞,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咨询。

本次活动中,人类“活化石”--美丽的白马藏族姑娘小伙们用灵动的舞蹈,曼妙的歌声向宽窄巷子的游客们全方位地展示了多彩平武的独特风情。大量游客对平武的白马藏族、王朗、虎牙等景区充满了兴趣,文旅局工作人员向游客详细介绍了白马藏族的民族文化,并发放平武全域旅游手册500余份,玩转平武宣传折页1200余份。

近年来,平武县凭借独特的自然和人文景观,成为了生态科考探险游、乡村民俗体验游的理想目的地,吸引了全省乃至全国各地的大量游客前往观光旅游。(文/图 王宇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