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题解答

绵阳可微信提取公积金

2020-09-02 15:29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8月31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获悉,为提高市民办理公积金业务的效率,切实让群众“少跑腿”,我市在推出绵阳公积金官网和“i绵阳”APP办理公积金业务后,又持续推出手机微信提取公积金。

那么,手机微信如何提取公积金呢?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首先,关注“绵阳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在首页点击“我的账户”,选择“我要登录”;进入登录页面后,使用身份证号码和密码,获取手机验证码后登录,新用户则需要先注册;登录成功后在个人页面的业务办理中点击“提取业务”;选中符合您的提取类型后,再选择对应的提取条件,录入提取信息,并采集相应资料;所有信息录入完整后,点击暂存,暂存成功后点击提交即可。

该负责人提醒市民注意,提交申请后,需公积金中心后台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提取的资金才能到账。同时,审批的进度也可以在个人页面中的“业务进度”选项中查询。同时,新注册用户切勿将用户名密码等关键信息提供给第三方,以免造成信息泄露,且为保障个人账户信息安全,新注册用户要及时登录系统并修改密码,若未及时修改密码而造成个人信息泄露,自行承担相关责任。记者 谢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