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走进平武 > 图说平武

秘境平武 熊猫家园|每周一景(41)风和鸟儿都是自由的 希望你也是

2024-04-15 13:58文章来源: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如果说花朵是春天的色,那么鸟叫就是春天的声。有了这样的声和色的相辅相成,春天才更加丰富。一景一物、一草一木、一鸟一天,浑成人间仙境,仿佛置身与此,给人以美的享受、心灵的净化。



一只站在树上的鸟,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自己的翅膀。鸟儿的翅膀就是它的安全感,而树枝不是。




像《肖申克的救赎》里面说的那样:'有些鸟注定是不会被关在笼子里的, 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毛上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像风一样不带期许的吹拂着,像鸟儿自由自在的飞翔,享受生活吧,无论好的坏的,那都是只属于你的。




来源: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县大数据中心

摄影:李志平 薛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