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走进平武 > 精品线路

【探秘境】四川平武:寻觅清欢处 心动老河沟

2023-08-11 09:17文章来源: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老河沟,一个听起来朴素而亲切的地方,却是大熊猫、扭角羚、林麝等野生动物重要的迁徙和繁衍走廊。你想和大熊猫做邻居吗?那就从海拔1200米的河边,到3500米的高山草甸、流石滩,沿着老河沟的山地溪流向坡上穿行,来一次偶遇吧!



这个盛夏,有一场清凉的盛会在秦岭山脉延伸处,摩天岭脚下,四川平武的老河沟片区等着你。



这里,是大熊猫国家公园北入口,原住居民作为导赏员把生态故事讲给你听。这里,有广袤的原始密林和洞察生态奥秘的自然研学,而一次心灵洗涤的清新之旅,一定会让你收获向阳而生的坚韧力量。



如果要在这片原始森林寻找诗和远方,闻一闻人间烟火气,花间伴山、柿子树、易曼高村、栖涧别院、龙盘丫溪语、逸森·麓野,在山水鸟鸣中大口“森呼吸”,在负氧离子充裕的空气里享受绿色生态美食,无论你想要一个人的诗意浪漫、一家人的温馨幸福、一群人的酣然畅快,这里有你所想,更能一梦清凉。



而在阴平古道走一走,追忆三国时期,曹魏名将邓艾伐蜀在此淬枪磨刀的历史画面,千百年来,刀光剑影远去,马蹄嘶鸣寂静,古道史话依存。



在这里,广平高速与京昆高速纵横相接,天南海北皆可与平武老河沟无缝衔接。寻觅清欢处,心动老河沟,用四季的美景等你!



山水洗肺、民宿静心,研学修为、自然而然,康养避暑来平武,清凉一夏老河沟。

收拾行装出发吧,目的地——平武老河沟!

来源: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单位: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唐雪梅 周秀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