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走进平武 > 精品线路

平武春季精品主题线路发布

2023-02-15 15:20文章来源: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这里有被誉为云朵中的民族的羌族,有被誉为民族活化石的白马藏族;

有最多的野生大熊猫种群,有媲美九寨、黄龙的王朗;

有蔚为奇观的虎牙冰瀑群,有教科书式的古建筑深山宫殿报恩寺;

有延续七百年的土司文化遗存,还有最优质的高山溪谷农特产品……

你要问我这里是哪里?

小直不卖关子,答案就是——秘境平武!

如果你问我去平武打卡,怎样才能把美景“一网打尽”?来嘛,小直已经把出行攻略准备好了,拿走不谢~

主题线路一:

第一天

上午出发前往平通印象梅林。

徜徉印象梅林景区万亩梅林,观赏黄泥坝坪、老印象梅林、古梅园三大区域万亩梅园,赏梅花、喝青梅酒,漫步梅林,国风汉服打卡。

第二天

上午出发前往豆叩禅茶清谷。

接受羌族欢迎仪式,献羌红、敬砸酒。中午在禅茶清谷品尝羌族特色餐食。

下午踏赏清漪江畔春色,漫步清漪江之畔、提督山麓之下,观豆叩古寺之神韵。

前往高山古茶园,嗅春日茶香馥郁,采摘百年大窝茶,体验非遗炒制茶技艺。

晚上在禅茶清谷品尝羌家特色铜火锅后。

第三天

上午从禅茶清谷出发前往平武报恩寺,途中游览药丛山。

看云海奔腾,漫步野生珙桐林,欣赏漫山遍野的野花,游览结束后前往平武县城。

中午在平武县城用餐。

午饭后稍作休息,步行至游览报恩寺,参观“报恩寺六绝”,感受百年古寺的璀璨风采。

晚上在平武县城用餐。

晚餐后在县城河堤散步,体验县城的静谧安逸,感受县城的烟火气息、阑珊灯火。住县城云野城市酒店。

第四天

返程。

主题线路二探秘熊猫公园 邂逅精品民宿老河沟生态国际营地、高村民宿

第一天

上午出发前往高村精品民宿逸森麓野度假酒店。

中午品尝高村绿色生态营养餐。

下午围炉煮茶,音符跃动,在高村精品民宿,品平武大窝茶,食田野地道餐,享森野疗愈的放松舒适感。

晚上溪岸自助BBQ,森乡的静谧,自然的包裹,亲手烤制美味。还可不定时体验森林民谣音乐会。

第二天

上午出发前往老河沟生态国际营地。在国内首个社会公益型自然保护地内,探寻生命奇境,跟随累计巡护5000+公里的资深巡护员一起探秘原始森林,与大熊猫及超多野生动植物“偶遇”,了解“国宝”大熊猫的生活环境和眼中的世界,理解生态系统保护的科学逻辑。

第三天

返程。

主题线路三寻访自然奇境 感知白马秘韵白马扒昔加古寨、天母湖、白马沙棘沟

第一天

上午从平武县城出发前往白马扒昔加古寨,中午在扒昔加古寨品尝特色藏餐。

下午伴着凉爽纯净的微风,观赏天母湖清澈碧绿。观赏周围山峰、森林倒映在湖面,如梦如幻的画卷。

晚上在扒昔加古寨用餐,入住逸森索谷修度假酒店,体验白马篝火“圆圆舞”。

第二天

上午从白马扒昔加古寨出发,前往沙棘沟。在徒步或骑游行途,观赏沙棘沟草甸风光。行至飞瀑,在栈道感受非凡气势。至飞瀑茶室,品饮千年大窝茶。(午餐需自带)。

晚上返回白马寨休息。

第三天

返程。

平武春季游赏优惠政策

(2023年2月14日至3月15日)

1.活动期间,关注“智游平武”公众号,点击下方子菜单“淳野好物—报恩寺门票”立享1分钱购买报恩寺门票。

2.活动期间入住云野酒店、禅茶清谷、逸森麓野度假酒店立享房间正价8.8折优惠。

3.活动期间,印象梅林门票免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