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坤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16次常务会议

2022-05-16 14:16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审议了《平武县大熊猫国家公园王朗自然教育基地项目(一期)实施方案(送审稿)》《平武县 2021年严格管控类耕地种植结构调整示范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等事项,听取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川局来平督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姜坤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在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重要节点上,抓好经济发展工作容不得懈怠。4月下旬以来,中央、省、市召开会议对经济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安排部署,平武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各县级分管领导要切实担起责任,加大项目投资、狠抓培育招引、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奋力实现二季度“双过半”目标任务。

姜坤要求,平武县要紧抓政策机遇,在进一步学懂弄通中央、省、市各项方针政策的基础上,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分析研判,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主动作为,积极对上争取,坚定不移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重点项目推进专班和项目专班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姜坤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个大局,相关部门、乡镇要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坚决把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落地落实,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式总体稳定。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志彬、郑茂君、景映鸿,副县长王绍慧、吴勇、张仁斌、佘兰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肖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