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坤主持召开平武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13次常务会议、平武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平武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1次全体会

2022-03-21 14:10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3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平武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平武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平武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会议分三阶段进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景映鸿,副县长王绍慧全程参加会议。副县长李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勇分阶段参加会议。

在第一阶段召开的平武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上,审议并通过了《平武县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送审稿)》等有关事宜,听取了我县开展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攻坚行动情况汇报。

姜坤指出,土地资源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与要素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认真组织实施,全力配合,促进土地资源科学配置和高效利用;要科学合规抓好土地规划、利用等工作,梳理好任务清单;要切实增强个人使命感、责任感,确保土地资源得到充分合理的利用。

在第二阶段召开的平武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上,审议了《平武县域农副产品加工冷链仓储物流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送审稿)》《平武县农产品加工及仓储物流园区建设项目暨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方案设计(送审稿)》。

姜坤要求,要结合平武实际,准确把握城市发展定位,各项目在规划设计上要充分考虑多方面因素,做到科学规划、统筹设计,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方案并进行再次审议;要认真梳理并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合理意见与建议,完善规划设计,始终做到从专业角度审议项目、发表意见,为科学决策提供良好依据,为平武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第三阶段召开的平武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十三次常务会议上,学习贯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当前时期相关重点工作,并审议了其他议题。

会议学习贯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姜坤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持续转变作风,追求“三个一流”,推行“一线工作法”,践行“马上就办”精神、强化“扯回销”意识,不折不扣推动国家重大战略和政策机遇变为平武发展成效;同时要根据平武实际抓紧梳理,要锚定各项目标任务,将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任务化,全力抓好推进和落实。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姜坤对我县疫情防控、自然资源、深化改革、巡视巡察、安全、中青年干部培养和人才引进、落实“河长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肖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