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坤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9次常务会议

2022-01-14 11:59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日前(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九次常务会议,审议有关工作议题。

会议审议了《平武县2022 年春节“温暖过冬幸福过节”慰问活动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开展春节“温暖过冬幸福过节”慰问活动是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有力措施;是深入基层,走群众路线,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的有效载体;是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纽带,牢固树立群众观念的具体措施。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好相关工作,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为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审议了《2022 年全县经济工作要点(送审稿)》。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一个统领、双向承融、三篇文章、四大战略、五区联动”总体思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完善好2022年全县经济工作要求,为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书记敬向军,副县长李涛、吴勇、张仁斌、佘兰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何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