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坤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86次常务会议

2021-09-08 11:17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姜坤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八十六次常务会议

9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八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通知》。会议指出,政府系统各职能部门和各乡镇人民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把准全面从严治党正确方向。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其他重点工作等同部署、同安排,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下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基础。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不断提升社会认可度、群众满意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和8月2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县配合落实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中央环保督察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对老百姓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有力有效抓好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用铁的手腕确保环保督察整改到位,认真抓好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全力筑牢涪江上游重要的生态屏障。

会议听取了平武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平武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一次性退休补贴资金(第一批)安排建议方案》等五十二项本级及上级专项政策性支出的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平武县进一步壮大和培育市场主体实施方案(送审稿)》《平武县整县规模化分布式光伏项目框架协议书(送审稿)》《平武县白马精品民宿项目解除合同协议书(送审稿)》《废旧物资回收再利用项目解除合同协议书(送审稿)》等议题。

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林泰,副县长王绍惠、郑茂君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宁应邀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龙宇威 张钰佳(实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