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骏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70次常务会议

2020-12-28 09:09文章来源: 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标题】黄骏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七十次常务会议

【导语】1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七十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审议有关工作议题。

【正文】会议指出,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着力提高政府采购法规制度执行力,遵循“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诚信和廉洁高效”原则,严格政府采购预算管理,做到应采尽采,按程序依法进行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加强对政府采购活动监督检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作用。

【正文】会议审议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国有企业改革是中央实施做强做大国有企业方针的重大战略步骤,推进国有企业改革,要有利于国有资本保值增值,有利于提高国有经济竞争力,有利于放大国有资本功能。

【正文】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优化全县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公司治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要放宽市场准入,促进公平竞争,保护知识产权,建设统一大市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正文】会议审议了《成立平武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相关事宜。会议指出,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是督促各部门落实教育法律法规和教育方针政策、规范办学行为、提高教育质量的县政府派出机构。全县上下要全力支持该项工作,尽快成立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为推动全县教育教学水平发展,为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山区教育而努力奋斗。

【正文】会议还审议了《调整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指标》《2020年新增政府债券及抗疫特别国债资金调整方案》、智慧诉服设备和智能语音庭审系统建设事项等工作议题。

【正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姜坤、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林泰,副县长孟松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辉,县人武部政委余江应邀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何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