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骏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69次常务会议

2020-12-16 12:39文章来源: 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标题】黄骏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69次常务会议

【导语】1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69次常务会议。学习《四川省重点项目管理办法》,审议有关工作议题。

【正文】会议指出,《四川省重点项目管理办法》的发布实施,对我县争取重点项目、规范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实施具有重要意义。县级领导要组织行业部门深研政策法规,对标省重点项目申报标准、范围,积极向上争取好项目和政策。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做好签约重大项目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等工作,确保项目高效推进。

【正文】会议审议了《平武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2019-2025)》。会议指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是打造我县的一张国家级“绿色名片”;平武作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和长江上游生态安全屏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论”为指引,努力推动平武绿色健康发展。

【正文】会议要求,要从工作部署上科学谋划,把创建必须成功作为开展工作的首要目标和前置条件。各行业部门要对照《创建任务清单》积极主动履职尽责,财政等部门要充分做好资金保障,宣传部门要深度挖掘、广泛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各乡镇要发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要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发挥一切可以发挥的优势,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创建工作。

【正文】会议还审议了其他工作议题。

【正文】副县长姜坤、孟松林、杨登勇、熊钰华、黄洪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贾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