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骏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67次常务会议

2020-11-13 09:03文章来源: 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标题】黄骏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导语】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审议有关工作议题。

【正文】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以学习贯彻预算法及其实施条例为抓手,提升干部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水平,进一步形成“学法律就是学业务,抓法治就是抓规范”的共识;推动贯彻各项规定和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正文】会议听取了平武县整合教育资源提升城乡教育供给水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成立以教育、编制、发改等部门为成员单位的“提升城乡教育供给水平工作专班”,把加强寄宿制学校建设与“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加大教育经费投入,科学统筹国家、省、市、县四级资金,用于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化解义务教育大班额,改善普通高中办学条件等,切实提升城乡教育供给水平。

【正文】会议听取了平武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前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聚焦“四个清单”持续开展集中整治,持续开展回头看,全力打赢今年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

【正文】会议还审议了《平武县现代农业园区总体规划》、《厚朴现代农业园区规划》、《果梅现代农业园区规划》、《平武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秩序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平武县龙安镇汇口村4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方案》、解决大熊猫国家公园虎牙入口社区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资金、更换省道S301平武跃进桥至松潘界段改建工程业主单位等议题和有关事宜。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刘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