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群众“少跑路” 综合窗口“动起来”

2023-05-06 16:17文章来源: 平武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近日,平武县政务服务中心有效整合政务资源,在政务大厅一楼新增设“综合服务专区”,将“一件事一次办”、“办不成事”反映、“惠企政企兑现”、“县域通办”、“跨域通办”、“政务服务+”等老百姓急难愁盼的事都放到综合服务区办理。除此之外,中心将原三楼市场监管窗口搬至一楼,把个体工商户和企业营业执照办理、股权出质登记、食品“三小”、特种设备证件办理等事项综合到“企业开办专区”,实现企业、群众办事一步到位。

短短几天,企业开办专区累计办理个体22人次,企业工商营业执照18人次;“政务服务+”窗口免费复印72人次;“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共接受现场答疑1人次,接受咨询37人次,协调群众解决问题1宗;

通过这次的窗口调整,平武县政务服务中心切实将办事群众“多跑路”变成了综合窗口“动起来”,让办事群众在“少填报、少走路、快办结”中感受到更便民、更贴心、更满意的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