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走访服务企业,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2023-04-18 14:46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有效解决企业在融资过程中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促进金融与经济良性互动,2023年4月6日至2023年4月17日,由平武县财政局分管副局长带队到平武县龙安镇、古城镇、江油关镇等9个乡镇16家企业及河北-平武工业园5家企业开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大走访”活动,通过“送政策、听意见、问需求、解难题”等形式,倾听企业诉求,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走访中,各走访联络员采取现场面谈的形式与企业交流谈心,一方面由各走访联络员对我县税收支持政策,金融信贷产品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引导企业使用“绵企通”政企服务平台,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开展财政金融政策宣传解读;另一方面,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虚心听取企业的想法和诉求,了解企业在当前发展及未来规划中遇到的难点与痛点,对我局了解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答复和解决。对我局不能解决的问题形成问题台账报县营商办,由县营商办统筹协调解决。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继续围绕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焦点问题,聚焦合法权力度、信用信息深度、融资便利度及征信机构覆盖面等指标,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标一流标准,全面优化提升“获得信贷”指标,促进金融与经济良性互动,为加快我县经济建设提供有效的金融支撑。

(平武县财政局  审核:杨  龙  终审:庞德炳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