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涉房涉地、财产登记、涉矿专题企业诉求、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2022-08-18 10:12文章来源: 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解决企业在涉地、涉矿、不动产登记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近期,我县将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涉地、涉矿、不动产登记专题座谈会,届时,县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将与企业面对面,直面相关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意见和建议,现场处理并当面回复。为此,特向社会公开征集一批有关涉地、涉矿、不动产登记等方面诉求、意见和建议的企业参与座谈。
   一、征集范围
   凡在平武县生产经营、有以下诉求的市场主体(含企业、个体工商户)。
   1.企业在办理用地规划许可证方面存在的问题;
   2.企业在用地审批环节、流程、时间和费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3.企业对于规委会会议召开方面存在的问题;
   4.企业在工程规划许可阶段限时办结方面存在的问题;
   5.企业在不动产登记方面存在的问题;
   6.企业在不动产登记延伸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
   7.其他针对企业用地及财产登记的诉求和意见;
   8.企业在矿权开采、探矿权延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征集方式
   1.全县企业、个体工商户自愿报名,自愿参加“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涉地、涉矿、不动产登记专题座谈会,请通过以下三种途径报名:
  (1)网上报名:可将企业名称、参加人员(职务)、联系方式、反映诉求、意见和建议通过543232301@qq.com邮箱报名;
  (2)现场报名:工作日期间,接受企业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地点:平武县政务服务大厅和各镇乡便民服务中心企业综合服务窗口,反映诉求、意见和建议;
  (3)电话报名:工作日期间,接受电话线上报名。联 系人:刘晓东,咨询电话0816-8822665。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7日-2022年12月31日。
   2.县营商办、县自然资源局根据报备情况确定参加座谈会企业名单,未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将转交相关部门按照有关要求办理。
   特此公告。

                                      平武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7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