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坤:合力推进强化措施 加强环保项目包装储备

2022-12-13 11:49文章来源: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平武县环保项目包装储备研究会议,安排部署生态环保项目包装工作。

会上,平武生态环境局对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包装储备情况及项目入库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参会单位负责人对各自领域的环保项目包装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我县在生态环保项目策划包装上存在的短板和弱项,高度重视环保项目包装储备工作,全面梳理各自分管领域项目实施情况,收集涉及生态环境内容的在建、拟建项目,挖掘一批新项目,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共同推动平武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县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站在全县环保工作和迎接第三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高度重视生态环保项目库建设,以争取更多项目入库,更多资金改善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要建库补库,找专人落实重点项目落地、管理项目,确保项目工作再推动再落实;要加大对上争取,根据轻重缓急和项目的成熟度来统筹谋划好一批支撑性项目;要强化部门联动,做到信息互通、项目共享,合力推进生态环境项目包装储备和实施。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敬向军参加会议,副县长张仁斌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县发展改革局、平武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闵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