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坤带队调研铁笼堡水库淹没段改线及G247县城绕线段连接相关事宜

2022-12-21 14:11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0日,姜坤带队调研铁笼堡水库淹没段改线及G247县城绕线段连接相关事宜。

    姜坤一行分别前往曲水、苟家坪、枕头坪、西桥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G247县城绕线段连接、大坪市政道路建设、铁笼堡水库淹没段改线等相关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姜坤指出,铁笼堡水库淹没段改线及G247县城绕线段连接是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通力协作,加快推进铁笼堡水库淹没段改线及G247县城绕线段连接各项工作,为我县旅游业发展、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姜坤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总体规划,紧盯时间节点,把G247县城绕线段建设规划与县域发展规划相结合,优先满足县城品质提升,打造成最美景观大道,为生态旅游添砖加瓦;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积极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完工。

    同一天,姜坤还检查了森林草原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他要求,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强化宣传教育,大力普及安全用火和紧急避险基本常识,持续加强特殊群体的教育引导,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治格局。要加大道路巡逻管控和道路维护管理工作,全力抓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坚决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敬向军,副县长张仁斌,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县水利局、铁笼堡水库项目建设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闵彦秋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