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坤主持召开平武县百里精品民宿走廊专题研讨会议

2022-11-09 17:00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平武县百里精品民宿走廊专题研讨会议。

    会上,县文广旅局汇报了10月签约的10家民宿和盘活的6家民宿建设推进情况、平武县“民宿+”政策文件起草情况、四大片区拟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方案;县商务经合局汇报了拟于12月集中签约民宿洽谈基本情况;县委组织部汇报了集体经济“消薄”村参与民宿建设情况;县委宣传部汇报了平武县民宿集中宣传方案。

    姜坤指出,对于10月签约的10家民宿和盘活的6家民宿,要合理流转土地资源,加强涉农整合资金利用,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各专班要把所有项目落实到人,确保10个签约项目在元旦节前全部开工;要结合百里精品民宿走廊制定相应宣传方案,针对各个民宿特色亮点制作不同宣传方案,打响平武民宿品牌。

    姜坤强调,民宿产业是全域旅游取得突破和三产带动一、二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现阶段要全面加快推进民宿发展,争取更多的民间和社会投资;要加快“民宿+”政策落地,细化项目政策;要多种方式宣传平武优势,吸引商资落户平武;要对老项目进行改造升级,打造精品民宿,为民宿产业集群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县领导郑茂君、景映鸿、吴晓玲、孟国义、敬向军、李涛、张仁斌、佘兰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各乡镇。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遵露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