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核准平武县土城河二级水电站10KV送出工程项目的批复

2022-07-05 12:20文章来源: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平发改项目〔2022〕121


平武县鑫沣电力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核准平武县土城河二级水电站10KV送出工程项目的请示》(平鑫沣电20225号)收悉。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代码为:2205-510727-04-01-287555

土城河二级水电站位于平武县土城藏族乡,是平武县土城河流干流梯级电站开发规划布置的第二级电站,装机容量为15000KW。为满足电站建成发电上网要求,须进行10KV输电线路工程建设。县发局原则同意经咨询公司评估论证后修订的《平武县土城河二级水电站10KV送出工程项目申请报告》,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平武县土城河二级水电站10KV送出工程。

二、项目业主

平武县鑫沣电力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

四川省平武县水晶镇。

四、建设性质新建。

五、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分为2个单项工程,各单项工程主要建设内容:

(一)水晶220KV变电站10KV间隔扩建工程

1.新增2#箱式变预留开关柜内的一次设备,并完善相应的二次回路。

2.新建10KV箱式开闭所1座,采用电缆与10KV段母线链接。

3.完善新建10KV箱式开闭所的二次回路。

4.本期扩建部分所涉及的相关土建备份。

(二)平武县土城河二级水电站送出工程

新建平武县土城河二级水电站升压站—水晶220KV变电站的10KV输电线路,采用电缆和架空混合架设,路径全长2.874KM。其中土城河二级水电站出现段和220KV水晶站进线段采用两根电缆并联穿管敷设0.55KM,其余段采用单回路双分裂导线架空架设2.324KM;新建单回路铁塔15基。

六、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978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七、建设工期

3个月。

八、其他事项

本核准文件有效期为2年,自印发之日起计算。项目在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本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 个工作日之前向发展改革申请延期;项目在本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向发展改革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在有效期届满后自动失效;项目在有效期内开工建设的,本核准文件不再有时间限制,是依法办理项目建设、竣工和运行等相关手续的重要依据。

请你们认真按照批复内容和项目基本建设程序要求,抓紧完善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同时,请严格执行建设标准及规范,切实加强项目质量与安全管理,严格控制项目投资和建设规模,切实发挥投资效益。

 

 

                   平武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