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召开在建高速公路项目推进联席会议

2022-01-27 16:59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26日,平武县召开在建高速公路项目推进联席会议,安排部署高速公路建设近期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参加会议,副县长张仁斌主持会议。

会上,九绵高速各代表处分别对项目推进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

赵树兵指出,高速公路项目启动以来,各标段项目部与平武县紧密协作、日夜奋战、抢抓工期,攻坚克难,交出了一份勇于担当、不负使命的优异答卷,有力确保了项目施工的顺利推进。

赵树兵要求,临近春节,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县级相关部门、各标段项目部务必要集中精力、保持定力,明确重点、统筹兼顾,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好九绵高速建设中的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节后开门红,为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赵树兵强调,要深刻认识建设九绵、广平高速公路对平武的重要意义,抓紧发展大势,努力抢抓机遇,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聚焦问题短板、整合各方资源,千方百计破除瓶颈、强化保障;要加强督导,从严执纪,强化保障,确保高速公路建设快速推进;要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多措并举全面推动节后项目施工,迅速掀起大干快赶热潮,为项目全年建设顺利推进开好局、起好步。

县应急局、县公安局等县级相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 党玥 编辑:安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