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1年九绵高速平武通车段项目推进联席会议

2021-11-03 14:39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日,2021年九绵高速平武通车段项目推进联席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副县长张仁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绵九公司关于九绵高速平武年内通车段——LJ17标段至LJ22标段项目推进进度和问题的汇报,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进行了交流发言,分析研判、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绵九公司对当前存在问题的原因要主动排查,依法处置,要实事求是主动化解各种问题,与相关部门和乡镇主动沟通,减少信息误差,对于拖欠民工工资问题要加强督导,在加快建设的同时要做好环保相关工作。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创新举措、克难攻坚,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要做好项目服务,为加快项目建设助力,以快的节奏、准的要求、实的效果,真正把项目服务好、推动好、落实好,以保证项目建设按时完成。同时,在做好项目推进的同时,务必要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工作研判,坚持问题导向,梳理、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确保各项目快速、有序推进;要优化项目建设流程,提高建设效率,解决后续保障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加强要素保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全面抓好施工环境保障工作;要强化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攻坚克难,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内通车段在规定时间内顺利通车。(文/图 龙宇威 编辑:安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