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绵高速平武段LJ19标全线贯通

2021-10-28 09:56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26日,随着九绵高速塘上特大桥最后一片T梁精准就位,九绵高速平武段LJ19合同段全线贯通,为九绵高速年底实现分段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九绵高速塘上特大桥位于平武县木皮藏族乡境内,沿火溪河河道而建,全长1.892公里。

九绵高速平武段LJ19合同段项目副书记潘超说:“自2017年年底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全部结束,其中关坝大桥右幅、木皮隧道、筛子岩大桥、长春岭隧道已经全部完工,按照施工节点,我们将在2021年11月20日完成标段内全部施工任务,然后全面交付路面施工单位开始沥青路面铺设。

九绵高速LJ19标全长7.005公里,其中隧道工程3.57公里、桥梁工程2.93公里、路基工程0.5公里。

潘超说:“接下来,我们全体参建人员,将抢抓冬季黄金施工季节,以安全、优质、环保的施工理念完成剩余工程,为年底实现分段通车奠定基础。”

文/图 刘飞 潘超 编辑:安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