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坤主持召开全县一般债券、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内项目暨市重点项目推进专题会议

2021-08-31 11:05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姜坤主持召开全县一般债券、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内项目暨市重点项目推进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级相关部门关于2021年一般债券资金支付及项目建设进度,2020至2021年专项债券资金支付及项目建设进度,2019至2021年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资金支付及项目建设进度,市重点项目推进进度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债券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稳定好扩大投资、降低成本和风险、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措施和任务,抢抓国家积极财政政策机遇,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全力争取新增债券规模额度。

会议要求,全县一般债券、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内项目大部分都是涉及教育、卫生和产业发展的民生项目,各乡镇、县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规划建设,成立相关项目推进专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掌握项目施工建设情况,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和水、电、气等建设要素保障,督促相关施工建设单位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提前谋划2022年的重大项目,积极对上争取政策、资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文/图 何华 编辑:安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