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2个月!九绵高速平武段LJ17合同段木座特长隧道右幅顺利贯通

2021-05-20 12:51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9日,伴随着机械掘进的轰鸣声,九绵高速平武段LJ17合同段木座特长隧道右幅顺利贯通,比计划时间提前了2个月,为木座特长隧道全线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木座特长隧道全长13473米(其中,右洞6744米、左洞6729米),由九绵高速平武段LJ17合同段、九绵高速平武段LJ18合同段共同承建,九绵高速平武段LJ17合同段承建隧道进口端5183米的施工任务(其中,右洞2594米、左洞2589米)。隧道结构为分离式特长隧道,是典型的山区公路隧道,地质结构复杂,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反坡施工排水量大,埋深最小8米,施工过程中坍塌和冒顶风险大。

为优质高效地建设好木座特长隧道,九绵高速平武段LJ17合同段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实践中去,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为加快施工进度,优化施工方案,保障工程质量,做优质品牌工程,坚决执行生态环境保护要求,严格完成进度目标。

九绵高速平武段LJ17合同段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孙魁星说:“为加快进度,我们多次组织青年突击队、党员先锋队等开展百日劳动竞赛。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我们会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攻克建设过程中的每一道难题,为平武的基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图 殷汝培 编辑:安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