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骏主持召开平武县2021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议

2021-02-20 09:16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县委书记、县长黄骏主持召开平武县2021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议。会议就绵阳市2021年市重点项目中涉及平武县的重点项目作分工安排。他强调,2021年重点项目的推进要做到季度有作为、半年有起色、一年见成绩,确保项目建设开门早、开门红,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黄骏指出,抓项目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需要,是“十四五”发展的需要,是稳投资稳增长的需要,是提升民生福祉的需要,针对平武目前项目发展的现状,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深入研究、讨论。

黄骏要求,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要符合平武县实际,补短板、强要素保障的项目依然是短期内的重点,要为平武县高质量发展添活力、强支撑。重大项目的引进要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促进平武健康持续发展。

黄骏强调,分管领导要召集相关部门对项目进行梳理,要明确建设任务和要求,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工程;要把握招引方向,推动项目落地,同时要做到安全发展;2021年重点项目的推进要做到季度有作为、半年有起色、一年见成绩,确保项目建设开门早、开门红,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据了解,绵阳市2021年新开工市重点项目中涉及平武县的有平武县虎牙林区林下经济节点公路、金月明城、平武县西城门古街旅游开发项目三个项目,计划总投资6.8亿余元,2021年预计投资2.9亿元。绵阳市2021年续建市重点项目涉及平武县的有平武报恩文旅、平南农旅两个项目,2021年预计投资2.5亿元。

县领导何充、廖玉平、赵树兵、孟松林、胡友谊、张伟、姜坤、何瑞雪、向斌、何林泰、王绍慧、郑茂君、熊钰华参加会议。(文/图 贾莹 编辑:安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