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民带队到平武调研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

2020-12-09 10:33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带队到平武县锁江羌族乡槐窝村调研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并为该村已脱贫群众送去慰问物资。县委书记李治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副县长孟松林,县政协副主席王绍慧陪同调研。

在锁江羌族乡槐窝村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建设现场,张学民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槐窝村旅游扶贫示范点项目建设情况。张学民指出,发展旅游扶贫示范项目,是乡村脱贫攻坚的有力推手,对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都具有重大意义,希望乡、村以及施工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完善各项功能,切实巩固脱贫成效,力争槐窝村旅游扶贫示范项目早日建成并进行运营,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当天,张学民一行还走访了部分已脱贫群众,每到一户,张学民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过冬物资储备情况,查看居住环境,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张学民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时时关心群众过冬情况,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冬。(文/刘艳杰 编辑:胡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