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召开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议

2020-11-06 15:57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5日,平武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在九绵、广平两条高速公路建设过程中,要努力克服建设困难,抓住当前有利的施工天气,抢工期、抓进度,圆满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

今年的暴雨洪灾导致九绵、广平两条高速部分标段受灾,建设成果受损。灾情发生后,各标段不等不靠,积极组织机械和施工人员开展抗灾自救工作,尽全力降低受灾损失,为完成全年建设任务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会议指出,九绵、广平两条高速公路建设事关平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也是平武、乃至全市、全省的交通重点建设项目,社会关注度高,两条高速公路各标段施工建设单位要按照年初既定的建设目标任务,努力克服高海拔施工等建设困难和问题,抓住当前有利的施工天气,上足机械、人员,全面抢工期、抢进度,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两条高速各标段施工建设单位要在抢抓进度的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建设人员安全意识,确保工程项目建设在安全的环境中进行。同时,要继续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减少对植被的破坏,做到绿色施工。

会议强调,高速公路建设沿途乡镇和县级各相关部门干部职工要下沉一线,定期不定期的到施工建设一线了解各标段施工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好各标段施工建设单位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乡镇、部门支持高速建设不力等情况要通报批评,并纳入年度目标考核;要多方联动,全力推进九绵、广平两条高速建设,圆满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

县委常委赵树兵,县委常委、副县长姜坤,副县长熊钰华参加会议。(文/刘飞 编辑:胡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