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平带队调研报恩文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0-11-26 17:15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5日,县委书记李治平带队到龙安镇调研报恩文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施工建设单位要努力克服困难,多措并举加快施工进度,努力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参加调研。

李治平一行深入项目在建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业主单位、施工建设单位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项目总体规划建设方案和建设进度。

据了解,报恩文旅项目位于龙安镇汇口村苟家坪,规划面积760亩,项目从今年至2024年五年分三期开发建设,计划投资15亿元,一期建设从今年至2021年年末,总投资5亿元。目前,一期项目主题酒店建设进入封顶阶段;康养洋房已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年底完工;商业街待规划设计图纸审查完毕后,将立即开工建设。二期建设将于明年年初启动。


李治平在调研中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报恩文旅项目是平武乃至全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是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现代旅游综合体,将对平武全域旅游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因此,龙安镇、县级相关部门和业主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项目建设,通力合作,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圆满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李治平要求,项目在建过程中,施工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不断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全力确保项目建设在安全的环境下进行。同时,要重视项目建设中的环保工作,治理好扬尘,尽量减少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努力做到绿色施工。

李治平强调,项目建设要融入非遗技艺、报恩文创、养疗休闲、教育科普等功能,复原龙州长卷的意境与概念,打造承接大九环线上以“龙州文化为魂、生态颐养度假为目的”的生态文化旅居集散目的地,努力使之成为知名的文化传承与创新的产业基地。(文/图 何华 编辑:胡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