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召开果梅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议

2020-10-12 16:49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胡友谊、县政府副县长郑茂君带队到平通羌族乡实地察看平武县果梅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会议。平通羌族乡、农业农村局、工信科技局、商务经合局等单位参加。

会上,平通羌族乡、农业农村局、果梅园区管委会办公室汇报了前期园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胡友谊强调,务必要认定“将果梅现代农业园区创建为市级现代农业园区”这一目标不可松懈。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现代农业园区的安排部署,坚定高质量建成市级现代农业园区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增添措施办法,狠抓责任落实,对标达标,对标补短,所有管委会成员单位要紧密配合、同心协力,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强化领导和保障,加强园区人才队伍建设。要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突破点,加快农业农村的现代化转型升级,以改革创新的魄力破解发展的瓶颈难题,不断提升我县现代农业园区发展水平。

郑茂君就当前园区推进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要明确时间节点,落实专人,加快园区项目建设进度;二要对照园区创建责任清单,及时梳理创建工作的难点和困难,聚焦重点任务,补齐弱项短板;三要进一步加强园区组织管理机制的构建,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果梅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四要围绕果梅产业发展,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培育园区内新型经营主体做大产业规模,做优农产品品质,做强农业品牌,高质量争创市级现代农业园区。(文/江禹 编辑:胡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