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余热当好参谋——平武离退休老干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2020-04-10 14:59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肖立 记者 任露潇)为了让老干部亲身感受平武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生态文化旅游发展成果和九绵高速、广平高速建设情况,3月29日至4月2日,平武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100余人参观考察全县重点工农业生产建设情况。

为确保本次考察活动安全进行,平武县委、县政府提前对活动进行了精密安排部署,实施分批学习分批考察,车上为老干部们准备了水果、消毒纸巾、口罩等,医生全程陪同,做到防疫考察两不误。

学习考察期间,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龙安镇义佛山村、响岩镇大田村、高村乡民主村、九绵高速和广平高速建设项目现场等地进行考察。在参观考察途中,老干部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虚心询问,认真聆听,感受近年来平武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巨大变化。

在高速施工现场,老干部们一边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程的介绍,一边感慨未来高速公路的壮观。原平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胡中蜀说:“九绵和广平高速的建设,将彻底改善平武交通难题,相信我们乡村振兴以及县域经济将会得到更大的发展。”(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胡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