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诚实同行 做诚信村民——平武县龙安镇开展诚信理念宣传进村社主题宣讲活动

2023-05-29 10:08文章来源: 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诚信文化,传承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推动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平武县龙安镇组织开展诚信理念宣传进乡村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围绕“诚信”开展专题宣讲,讲述诚信不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广大村民“知信、用信、守信”。活动中,村委会干部通过会议、向村民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了集中宣传,会后继续下乡向广大人民群众做宣传,并详细解读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号召全社会做到“做诚信之人、铸法治之国”,积极引导大家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社会做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营造了在全社会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良好社会环境,培养人们恪守信用、实事求是的优良品德,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诚信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广大居民诚信意识和守法意识,全力推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步伐。

信息来源:平武县龙安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