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平武县开展“120国家急救日”倡议活动

2023-01-13 13:48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急救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2023年“120急救宣传日”来临之际,平武县紧急救援指挥中心联合县人民医院,在县人民医院门诊收费大厅开展“国家急救日倡议活动暨120急救科普大课堂公益培训”。


    活动现场,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护士向活动现场的群众讲解和演示心肺复苏具体操作流程,并积极引导群众进行心肺复苏实操模拟,再对其进行一对一指导。同时我中心向群众发放“120国家急救日倡议书、急救知识宣传手册,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

活动有效提高了120院前急救知晓率和“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急救理念,将自救、互救知识普及到老百姓的生活当中去。

 

 

 

 

 

 

 

 

 

 

 

 

 

 

 

 

 

 

报:绵阳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 ,平武县卫生健康局。

发:平武县各“120”网络医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