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血中送暖 千里予情  献血救人谱援川大爱

2020-11-19 14:17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血中送暖 千里予情  献血救人谱援川大爱

 

为缓解疫情期间临床用血紧张局面,保障患者用血需求。11月18日-19日,平武县无偿献血领导小组联合平武县卫健局在报恩寺广场组织开展了第三十四次无偿献血活动,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川医务人员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我们来献血,是尽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责任,身在异乡也要献爱心,为了生命的续航,为了健康,更为了给社会做出一点贡献。同时也希望通过我的行动感召更多的人参与献血,帮助更多的患者,让更多的家庭团圆。”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川医疗队队长龚庆丰说。自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浙江省衢江区与平武县两地互派专业技术人员挂职学习,增强两地医疗服务水平。截至目前,衢江区共派出医疗专业技术人员36名到平武对口支援,为平武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助力,此次援川在平人员共8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到3000毫升。

援川医务人员不仅用医学技术支援平武,更用实际行践行了“献血救人 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了爱的能量,用另一种温暖的方式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