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市卫健委调研平武县两项改革“后半篇”增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2020-12-04 14:04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12月2—3日,市卫健委元承军主任带队到平武县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增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白马中心卫生院、白马藏族乡稿史脑村卫生室实地查看、了解“8.17”洪灾受灾及灾后重建情况。到平武县人民医院现场调研平武县新冠疫情防控、医共体建设、医疗卫生机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县卫健局就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和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元主任充分肯定平武县医疗卫生健康工作,特别在卫生健康项目的推动、项目资金的争取、卫生人才的培养及新冠疫情的防控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医共体建设试点工作初见成效,通过补短板、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他强调:在下一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解决医共体建设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要以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和群众满意度为重点,抓好医共体建设试点工作的落实;在新冠疫情防控中,要未雨绸缪,加强常态化防控,抓实抓细,严格落实传染病防控措施;在项目建设中,要按工程进度抓落实,严格资金使用管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日建成造福平武百姓。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良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