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平武举行“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2 16:0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今日(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平武县在报恩寺广场举行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辉,县政协副主席嘎拉茶参加活动。活动由副县长郑茂君主持。


活动中,黄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从事艾滋病防治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以及关心支持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被称为“20世纪瘟疫”的艾滋病,仍然在给当今人类带来严重灾难,平武艾滋病防治形势也十分严峻,面对艾滋病,全县上下要一起携手共进,迎难而上,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打好艾滋病防治攻坚战。


黄骏要求,要在落实“四免一关怀”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艾滋病患者医疗救治水平;要提高艾滋病患者的生活救助和权益保障水平,切实消除艾滋病患者在就医、就业、入学等方面的歧视现象;要健全艾滋病防控机制,降低艾滋病发生率;要加强艾滋病防治常识宣传,坚决遏制艾滋病毒传播;要坚持不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共同守护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推进“健康平武行动”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还进行了文艺表演、万人签字活动,并进行了相关防控知识有奖问答。(文/刘艳杰 闵彦秋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