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李治平书记专题调研平武卫生健康工作

2020-06-04 16:2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李治平书记专题调研平武卫生健康工作

 

6月3日,县委书记李治平带队专题调研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李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县人民医院,了解医院运行情况,调研主要以现场走访查看的形式举行。调研现场,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就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及医共体建设试点工作做现场汇报。

李治平充分肯定平武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思路及规划,他强调,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卫生健康工作是民生工程的重点、难点。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在医共体建设中,他指出:一是要根据全县医疗卫生健康工作的总体发展规划,对县直医疗卫生单位进行合理调整。二是要高度重视平武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工作,按照一个牵头医院的原则,细化方案,抓好落实。三是要根据现有情况,进一步整合医疗资源,分年度配备设施设备,推进信息化建设。四是要结合卫生健康工作的总体目标任务,合理配齐人员编制,及时保障基层院前急救驾驶员工作待遇。

参加调研的还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县政协主席廖玉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县委办主任陈廷斌,县政府办主任张仁斌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