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持续开展公共场所监督检查 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2020-02-07 17:14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公共场所因其人员密集、空气不流通、人员流动性大等特点,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监管环节,2月7日,县卫健局组织县卫计执法大队组织卫生监督员持续开展对理发店、商场、超市等人流量大重点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重点对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与公示情况,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与消毒登记情况,工作人员佩戴口罩等必要的防护用品情况,开展体温筛查与人员信息登记和报告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整改,同时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消毒制度,指导规范消毒区域及频率,完善消毒登记记录,全面落实体温检测,做好发热人员的甄别,登记信息真实、准确,并发放了公共场所室内环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指南宣传单。

   下一阶段。县卫健局将督促县卫计执法大队大队实时掌握基层公共场所的营业状态,及时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卫生监督员对理发店消毒记录登记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员对超市发放新冠肺炎预防控制指南宣传单及宣传标语

 

 

 

 

 

 

 

 

卫生监督员对理发店发放新冠肺炎预防控制指南宣传单

 

 

 

 

 

 

 

 

卫生监督员现场查看消毒用品的使用情况

 

 

 

 

 

 

 

 

卫生监督员发放宣传单并指导经营者严格消毒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