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食品药品

平武县食安委召开2023年食安委全体会议

2023-12-29 13:03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总结2023年度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明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近日,县食安委召开2023年食安委全体会议,县食安委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食品安全条例》等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通报2023年度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古城镇、坝子乡、农业农村局作了交流发言。县政府党组成员、食安委副主任李涛对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创城工作和年货放心购专项行动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强调一要把握形势,坚定信心,结合实际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二要抓住重点,强化措施,全方位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有效形成齐抓共管共享共治合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