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食品药品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平武县市场监管局开展“12.4”集中宣传活动

2023-12-04 16:31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全面推动全县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为全面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营造浓厚法治氛围,根据县依法治县办统一部署,12月4日,平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在平武县报恩寺积极参与平武县2023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以发放普法资料、展示法治展板与设立法治咨询台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向市民宣传普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知识和食品安全、药械化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等科普知识和法律知识,普法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普法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现场咨询100人次,进一步提升群众法治意识,达到良好的普法效果。

下一步,平武县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利用接下来宪法宣传周的普法热度,继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将宪法宣传工作与市场监管领域普法工作深度结合,提高普法效果。

(平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高艳 初审:杨军 终审:刘军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