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食品药品

平武县开展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3-11-30 10:32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单位在报恩寺广场开展了2023年平武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倡导社会各界积极主动参与食品安全治理。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现场询问解答等形式,向市民们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杜绝浪费、健康教育、假冒伪劣产品识别等食品安全相关科普知识,引导公众主动参与,增强社会监督,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活动现场,共设宣传展板10余块,宣传条幅2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

市民唐文碧说:“今天举办的这个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让我们提高了食品安全防范意识,我回家后要和家人好好讲讲。”

下一步,县食安办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各界积极主动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推动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县食安办副主任杨军说:“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以‘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聚焦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强化食品安全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