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食品药品

面对面共话发展,实打实纾困解难

2023-11-08 10:58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23年11月7日,平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企业开办及市场监管专题座谈会,县行政审批局、县税务局、县人社局等县级部门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涛同志受邀参会。

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主持,重点围绕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以座谈会形式召开。会上,各企业代表就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提出诉求和建议,参会相关部门现场逐一作出答复。

刘军表态,将坚持问题导向,汇总形成问题清单,逐条细化处置措施、责任主体、办理时限,实行对账销号,确保各项诉求、意见都能得到有效地处理,推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李涛强调,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政府服务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目前平武县正处在经济转型发展、激发市场活力的关键时期,市场主体面临的问题都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务必采取切实措施加以解决,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专题座谈会“有质量、有成效”。(拟稿:魏鑫;初审:党辉;终审:刘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