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食品药品

坚守岗位,让这一抹“市监蓝”更加绚丽
----平武县市场监管局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2023-01-19 11:02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春节将近,沿街的红灯笼与悄然而至的初雪让年味愈加浓厚。人流熙攘,孩童玩闹,除夕、元宵、情人节接踵而至,平武的街头迎来消费高峰,县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们身着蓝色制服,佩戴红色党徽,迈着匆忙且坚定的步伐穿梭在人群中。


价格广告监管、食品药品监管、烟花爆竹检查、防毒禁毒宣传、走访慰问企业。此刻,这一抹“市监蓝”是如此绚丽!


2022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这一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风雨兼程硕果累累。优化营商环境、城乡环境综合提质、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工作被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先进单位。这一年,我们以实干笃定前行,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深入开展“春雷”“铁拳”“网剑”等专项行动,管好人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药箱子”“钱袋子”“秤杆子”。这一年我们用行动守护民生,优化“三大环境”全力营造良好氛围,打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严格执法净化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树牢“讲政治、建铁军,强监管、保安全,优服务、促发展”的工作理念。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监管工作,特别是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的安全监管、保价稳供、开展好节前“三全两送”走访慰问等工作,严格节假日值班值守及投诉举报制度,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


新的一年,县市场监管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担当奋进,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工作状态,一心一意干好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作者:尹凯,审核:代伟,终审:刘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