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食品药品

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志愿者主题活动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2020-12-06 09:58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迎接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建设提质增效,逐步实现我县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志愿服务队结合“12.4”宪法宣传活动,深入各街道、农贸市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积极向广大消费者和经营户进行法律知识普及,特别是涉及市场监管领域的食品、药品、产品质量、公平交易等法律法规进行重点宣传,积极推动宪法及其他法律知识走进社区、走进人民。同时,组织开展以“文明进市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开展创文明市场、清洁消毒、清除“牛皮癣”广告等志愿服务,提升市场的文明程度,引领群众文明行为和文明意识,带动志愿者活动参与率。提升全县文明城市建设水平,为常态化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奠定建设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