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食品药品

让高中考考生吃得放心 平武市场监管局严把食品安全关

2020-07-07 16:5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来临,考试期间的食品安全也牵动着平武市场监管人的心,为了让广大考生吃的放心、考的安心,县市场监管局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考生考试期间食品安全。


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平武中学、九州锦都大酒店等地,详细查看食品进货渠道、加工操作关键环节、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以及食品留样管理等工作,力保高考期间食品安全“零隐患、零事故、零差错”。


据了解,今年高考期间,全县共有5家食宿单位承接高考考生的食宿保障工作。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对考点食堂以及其他食宿承接单位食材准入、供餐食谱等进行审核,并通过食品快速检测车,对考点每天采购的食品原料实行现场快检,实时掌握食品安全质量,全面做好为“考”护航。(文/图 钟小明 刘艳杰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