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食品药品

畅通12315热线,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20-02-01 16:22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热线作用,24小时畅通,即时解决群众诉求,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正面引导舆论,稳定市场秩序。
    当接到消费者投诉举报时,执法人员立即行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调查,保障消费者诉求能够及时高效处理;当接到消费者咨询有关疫情防控方面的问题时,工作人员也将热情地答疑解惑,确保事事有回复,件件有落实。
    连日来,平武12315接到投诉举报电话共10件,其中涉及口罩价格及质量问题投诉6件,群体性聚餐投诉3件,药店投诉1件。目前已处理答复8件,另外2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有力地维护了疫情防控期间消费者权益,强化正确的舆论导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