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推荐市级家庭农场示范场评审会

2023-04-17 15:12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4月17日下午,平武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税务局、县供销社等单位专家召开2023年推荐市级家庭农场示范场评审会。评审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平武县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社评定条件,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从登记设立、制度建设、财务管理、经济实力、服务成效等方面进行评审,并对我县家庭农场健康有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现场评选结合各专家意见,拟推荐平武县坝子乡双伏家庭农场等7家家庭农场。

近年来,平武县不断加大政策引导、技术支持和资金扶持力度,全县家庭农场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截至目前,县级以上示范家庭农场达到131家,其中省级示范农场10家,市级示范农场34家,县级示范农场87家。家庭农场示范场成为有效推动农业生产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中坚力量。

(平武县农业农村局  供稿:颜勇  审核:胡朝霞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