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2023-12-29 10:55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服务效能,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12月18日,绵阳市民政局举办“全市性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培训”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吴宝玉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采取“专题讲座+交流分享+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课程涵盖社会组织党建、内部治理、财务、能力提升、意识形态等多个专题。特邀全国知名公益慈善领域专家—浙江工商大学英贤慈善学院特聘教授徐本亮为大家分享《社会组织生存与发展》。

整个专家授课环节采用了互动交流的方式,使学员们更好地理解社会组织的生存与发展的关键因素。

授课结束后,徐教授给此次参会的学员签名赠书《社会组织管理精要十五讲》,学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积极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各县市区(园区)民政(社发)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股长,全市性社会组织负责人,部分主城区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约200人参加培训。

来源:绵阳市民政局官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