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个腕式电子血压计,平武慈善助力农村义诊办实事惠民生

2023-11-07 09:53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2023年11月6日,平武“慈助农村义诊·全民健康”捐赠项目发放仪式在龙安镇枕流村举行,400个腕式电子血压计发放到特别需要的群众尤其是行动不便的群众手中,服务群众零距离让城乡群众共享发展红利,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社会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为深入实施《平武县2023年度乡村振兴八大专项行动方案》,提升农村群众享受基本医疗服务的可及性,平武县慈善总会按照县上统一安排和卫健局牵头的农村义诊安排,策划了“慈助城乡义诊·全民健康”项目,所募款物定向用于城乡群众尤其是农村行动不便的群众配备小微便携好操作的健康监测设施设备,让城乡群众共享发展红利,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经平武县慈善总会、衢江区慈善总会、平武县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等多方努力,筹得资金。2023年7月17日,平武县慈善总会向平武县卫生健康局捐赠社会募集资金50000元,用于“城乡义诊”专项行动,为行动不便的群众配备便携式电子血压仪,项目由平武卫生健康局负责实施。捐赠仪式在平武县慈善总会举行,平武县慈善总会、平武县卫生健康局双方签订捐赠协议,约定相关内容。平武县卫健局按照《关于平武县慈善总会支持农村义诊专项行动捐赠5万元资金的使用方案》执行项目,采购腕式电子血压计400个。2023年11月6日,完成发放。


    来源:平武慈善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