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慈善联合总会来平武调研考察

2023-10-24 16:45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自衢州平武东西部协作以来,衢州市慈善系统充分调动社会帮扶力量村企结对、村村结对、社会组织结对,社会帮扶力度越来越大,帮扶效益日益凸显。2023年10月16日,在这个金秋结硕果的美好季节,衢州市慈善联合总会来平考察共促慈善事业,共建慈善友谊。衢州市慈善联合总会一行现场考察了县残疾人托养中心现状,定向捐赠50万元用于该中心提升改造,希望能把好事办好,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建成并发挥作用。


衢平一家亲,共话协作情。衢平双方座谈交流观看宣传汇报片,听取捐赠资金使用汇报,开展帮扶捐赠共建交流合作长效机制优势互补,推进社会组织协同合作务实创新、深度协作推动“衢平合作”走得更深、更远、更好让东西部协作之花常开常盛、硕果累累。


    来源:平武慈善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